停用,请走wb:@别踏马跪着画画了膝盖不要了是吧;x:@shirota_noko

“Tu es la seule pour moi”
(“你是我的唯一”)

↑是card上的字,那么来推理一下犯人(划掉)送花的人是谁吧
(所谓不需要带脑子的推理)

各种无关紧要的事:
最...最后一个小时,赶上了,太好了,我不应该明知道叔叔生日当天和前一天满课还拖延症爆发的555我的错,我认罪(跪)。
买蛋糕的时候被室友吐槽了:“你还有多少本命生日你要买蛋糕?”其实我本命不多的(x)
边吃边画叔叔边看魔伊就是这个下场(指最后一个小时,总之好孩子不要学我)
第二次给叔叔庆祝生日,比去年进步好多了www,也考上了喜欢的大学,明年3月22也要一起过www
也许很重要的事:花用了网点纸

评论(9)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