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用,请走wb:@别踏马跪着画画了膝盖不要了是吧;x:@shirota_noko

我就是个胆小鬼,我超怂的,明明好想死,但是我舍不得。舍不得我亲友,他们超级好,都是天使;舍不得我的手,我还想继续画画,虽然画的不好但是我好喜欢琢磨怎么把他们画的更好,我觉得他们的世界比我在的世界更温暖更明亮,我想让全世界知道他们真实存在,只是不在我的世界;我好喜欢我本命,他们温柔强大,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坚强,他们能奋不顾身的做一件事但是我做不到,可是我真的好想和他们一样帅气的抛下一切又帅气的扛起自己最在意的东西,可是我他妈的做不到,我好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这里真的好恶心好讨厌可是我他妈的好舍不得我碰到过的温暖。

评论
热度(1)

© CH-lu | Powered by LOFTER